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叠石桥秋冬季家纺上市
  2017-08-17 14:2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叠石桥秋冬季家纺全面上市。那么最流行什么风格的床品?什么样的色彩搭配能吸引顾客?8月11日,记者走访了叠石桥多家床品展示厅,各种风格的床品大方光彩。

  浓烈风——缤纷花彩

  秋冬季在中医观点中是一个“沉降”的季节,心情容易趋向冷静、内敛。此时,缤纷跳跃的颜色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至于沉沦于寒冷。

  莱富家纺就推出黑色与缤纷花彩搭配。床品红色的枕套带着秋日的热情,浓烈黑底的被套上有着缤纷花彩形状复杂的图案,丰富的视觉效果让人目不暇接,色彩的温度能化解空气中的冬季丝丝凉意。

  店主介绍,浓烈色彩配合缤纷花色,不像传统的鲜艳大花那般啰嗦,省去了繁复的造型条线,多了几分清新活力。又使得色彩可以跳跃出来,直接冲击心灵,带来愉悦好心情。

  线格风——简约趣味

  线格花纹成为流行元素是秋冬床品的一大亮点,概念线格与花型的结合取代了传统的单一写实花型。

  随着简约风格的流行,线格也成为设计界的大热。通过简单的线条、花色、考究的色彩搭配,即使看起来简单,却能够带来怦然心动的画面。例如欧思家纺推出的条纹床品,粉红条纹、橙色条纹、黄色条纹、天蓝色条纹相间,在条纹上随意散落五彩花朵,清新而有活力。

  此外中式花朵在线格中的运用让床品变得格外的喜庆,还有中国节、福纹等加入线格床品中更是增添趣味。

  纯自然——温馨甜美

  纯自然主义仍然是秋冬床品的流行热点。水果、花草、树木等植物性纹样表现了自然、温馨、甜美的情调,花团锦簇、色泽清亮是其特色,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

  在花型上,有绿红相间的西瓜纹,碎碎点点的茉莉花,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充满梦幻气息的森林木,在秋冬新款床品上起舞飞扬,为叠石桥家纺城带来一股生动的力量。

  纯自然的床品系列可以使房间显得通透、明亮、宽敞,因此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记者在走访时被一款西瓜图形的床品吸引,大小不同的切片西瓜印在绿色的底色上,营造出生动活泼、轻松愉悦的格调,这样的设计符合轻松生活的理念,这样的床品带回家,心情舒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