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先行指数显示韩国四季度出口将依然强劲
  2017-10-10 14:0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公布称,第四季度韩国出口先行指数为59.7,较触及4年3个月高点的第三季度下降了4.2点。该指数超过50点,意味着该季度出口较上一季度更强劲,低于50点则相反。从主要出口市场看,亚洲大洋洲(66.2)、北美洲(65.0)、中国(59.5)等大部分地区环比有所下降,但均高于基准值50点;从主要出口商品看,无线通信设备(74.2)、半导体(67.4)、家电产品(67.2)等韩拳头产品均大幅超过基准值,尤其平板显示器和电脑指数飙升,预示着四季度强劲的出口前景。相反,由于日本、中国等进口商拟减少自韩采购,韩钢铁、石油产品等指数大幅下滑。

  KOTRA副社长尹元锡表示,得益于世界经济、贸易持续增长以及第四次产业革命相关IT产品景气回升等利好因素,今年韩国出口保持两位数增长,预计四季度也将保持这一良好势头,全年贸易额有望突破1万亿美元。他同时指出,中国产品在价格和质量上的竞争力同韩国产品差距日益缩小,提升并确保韩国产品竞争力已是当务之急。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