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评选启动
  2017-10-20 13:42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评选活动近日开启,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将通过科学的评比流程与评选细则,探究专业市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据了解,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以“加强基础管理、培养流通人才、提升流通效率”为宗旨,拟通过科学的评比流程与评选细则,探究专业市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为新时期下产业发展提供新思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评比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全国纺织服装流通管理服务水平,实现纺织服装流通管理服务向集约化、专业化、智慧化、绿色化、品牌化、国际化迈进。

  据悉,“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属于团队奖,是其中的最高奖项,重点评选、表彰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品牌企业、原料公司等参评单位的优秀管理团队;“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特别创新奖”包括转型升级特别创新奖、安全管理特别创新奖、绿色发展特别创新奖、智慧应用特别创新奖、时尚引领特别创新奖等奖项,重点评选、表彰在转型升级、智慧应用、绿色发展、时尚引领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参评单位;“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杰出人物奖”涵盖年度领军人物、十佳职业经理人等奖项,重点表彰在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实际成果的管理人才。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