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行情 > 统计数据
江苏寒潮来袭 棉市进入“休眠期”?
  2018-01-11 10:5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元旦(1月1日)过后,全国多地雨雪交加,气温骤降,交通受到较大影响。据了解,由于低温严寒天气给棉花流通带来不便,不少企业放缓或调整了购销计划;加之雨雪天气造成棉花、纱的湿度增加,一些湿度偏高的气度也延后了货运时间,棉花市场出现进入短暂“休眠期”。

  江苏盐城某纺企表示,由于近期走货量受限,棉花价格暂无太大变化。目前,新疆白棉3级到厂价稳定在15800-16200元之间。据了解,该企业库存结构以新疆棉和储备棉组成,新疆新棉数量占七成左右,库存天数在40-50天。多数企业表示,计划于春节前销出剩余纱线产品。

  从目前形势来看,纺企生产经营走势总体较好,持单状况、开工率、货单结算等均在理想范围内,多数纺企表示目前不仅能维持企业正常运转,且综合效益普遍有所提升。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