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瑞士零售业受到来自外国网上零售商的压力
  2018-01-15 13:1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布的研究预计,经过三年的销售下滑或停滞,瑞士零售业2018年零售业营业额小幅增长0.3%。但外国在线零售商在瑞士持续的强劲扩张,给瑞士造成了价格压力。自2012年以来,Zalando(德国电商)在瑞士的销售额预计增长了两倍,超过五亿瑞士法郎,使德国人成为瑞士顶级在线零售商之一。

  2018年随着人口变化,潜在消费者的数量增加,以及瑞士经济增速将达1.7%,都将对瑞士就业市场和消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对于不同的细分市场,瑞士信贷预计会有不同的发展。非食品销售可能因国外网上零售贸易的增长而停滞不前,食品零售额预计微升0.5%。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