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棉产量上了一个台阶 出口装运成了难题
  2018-02-01 15:4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CEO盖里·亚当斯日前表示,协会的棉花物流委员会正在积极解决目前美棉运输的问题。

  过去一年(2017年),委员会在改善棉花物流方面卓有成效。去年美棉物流的一大挑战是美棉产量达到了2100万包,这给仓库带来巨大压力,一边忙着接收源源不断的新棉,一边又要按时装运出口。尽管如此,各仓库还是积极配合,采取灵活措施也加快装运。

  NCC希望新的农业法案能够引入新的鼓励措施,改善棉花物流体系。其中一个是根据仓库一周内的装运情况评定其信用等级,其信用等级可以抵消未来赎出CCC贷款棉的物流成本,但这样做有助于棉花加快进入现货市场。

  与此同时,NCC也在积极尝试物流委员会提出的新做法,如优化仓库中的棉花位置。电子仓单上有一项是仓库位置,物流委员会要求这一项能够标注出棉花在仓库中摆放的具体位置,这样可以做到一目了然。

  据介绍,目前各仓库都在尽最大努力安排装运,当然也有些仓库因为各种原因难以做到最快。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