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印度财政预算增加纺织服装行业分配力度
  2018-02-05 13:5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印度纺织协会对今年财政预算中增加的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分配表示欢迎,称这将在许多方面帮助企业,包括清理国家税收(RoSL)的退税。“对于那些年营业额高达25亿卢比的企业来说,企业税率的下降将使大多数纺织企业受益。”对此,他们感到有些怀疑。

  其他协会包括南印度工厂协会(SIMA),哥印拜陀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ITF),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CITI),Tiruppur出口商协会(TEA),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TEXPROCIL)和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CMAI)也对基础设施发展的拨款增加和对农业的关注表示欢迎,并对微型和中小型企业(MSMEs)给予了更多激励措施感到高兴。

  根据CITI主席SanjayJain的说法,575亿卢比的全国生计计划将惠及农村的纺织业。纺织部门的预算拨款已增至714.8亿卢比,其中包括纺织部的更新技术与升级基金计划(ATUFS)的230亿卢比。而去年,纺织服装行业的预算为625.1亿卢比。

  ATUFS于2015年被引入,专门针对创造就业和出口,促进纺织品技术升级,以及更新现有织机和鼓励提高加工业的质量。

  SanjayJain认为分配增加的很大一部分,已经转移到印度国有棉花公司(CCI)进行最低支持价格(MSP)操作,因此不会对纺织服装行业有所帮助。

  艾哈迈达巴德环球纺织(印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巴哈文帕里克(BhavinParikh)说,在预算中没有提到具体的措施,以提高印度在纺织品方面的出口竞争力或有利于纺织经济特区复兴的政策。

  SIMA主席PNataraj表示,对于年营业额达25亿卢比的企业,公司税率从30%降至25%,因此,80%以上的纺织企业将从中受益,并帮助他们再投资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增加附加值产品。

  然而,Nataraj和TEA主席RajaMShanmugham认为,去年RoSL的配额为216.4亿卢比,而去年出口185.5亿卢比的服装和成衣仍然不足,因为2017年的大量积压订单。

  Shanmugham表示,服装出口商的RoSL计划自2016年9月20日起生效,到今年3月31日为止,仅服装部门的实际需求在500亿卢比之间。TEXPROCIL主席UjwalLahoti希望增加的资金覆盖RoSL计划下的面料行业。

  GHCL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RSJalan表示,基建发展拨款增加20%,显示政府推动重振经济魄力。CMAI总裁拉胡尔梅塔(RahulMehta)表示,基础设施瓶颈一直阻碍着服装制造业,这涉及到国内重要的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

  许多行业协会指出,在前三年内,妇女雇员对雇员公积金(EPF)的上缴比例降低至8%,因此,由于该部门广泛聘用女性,服装部门工人将成为这项规定的主要受益者之一。

  CITI主席贾恩说:“虽然丝绸面料的基本关税(BCD)从10%上升到20%,但是这个行业渴望在纱线和面料上增加BCD,因此对此感到失望。”

  所有农作物的MSP是生产成本的1.5倍,这将有利于棉农,但会导致消费者和下游部门的高通货膨胀,并使该行业在国际上失去竞争力。

  CITI呼吁政府从MSP转向直接补贴制度,使农民的利益保护措施不会对纺织消费和产业增值产生影响。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