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国一季度服装进口开始恢复
  2018-05-24 10:4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美国海关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美国服装进口开始恢复,其中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服装数量反弹,从柬埔寨的进口量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8年第一季度,美国服装进口量同比增长1.7%,其中从中国的服装进口量同比增长了3.8%,从越南进口同比增长了1.7%。从金额上看,美国从越南的服装进口额同比增长了3.3%,而从中国的进口额同比增长了0.9%,这与一季度越南服装出口单价上涨1.6%,而中国却下跌了2.8%有关。

  2018年以来印尼经济持续下滑,第一季度美国从印尼的服装进口量同比减少了8.3%;而从柬埔寨的服装进口量则连续第2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以美元计算,第一季度美国从中美洲的服装进口额同比增长1.8%。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