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印度4月服装出口额同比降22.76%
  2018-05-24 10:4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年4月,印度服装出口额达到13.4美元,与去年同期出口额17.4亿美元相比下降了22.76%。因为商品和服务税(GST)的推出,以及越南和孟加拉国等竞争对手享有的关税优惠政策,印度服装出口商恐怕达不到新财年出口目标。

  据悉,在过去的3财年里,印度纺织品和服装的出货量一直没有达到政府设定的年度目标。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负责人认为,由于全球服装消费呈现下降趋势,截止到3月31日的2017/2018财年,印度服装出口额为167.1亿美元,这与上一财年的出口额173.8亿美元相比下降了3.83%。在GST实施后,该行业的有效退税也下降了,从而影响了出口利润。该协会希望政府在过渡时期对行业进行补偿。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