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2018年埃及棉花种植面积达30万费丹
  2018-05-24 10:4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埃及《每日新闻》5月22日报道:埃及农业部长阿卜杜·班纳称,2018年埃及棉花种植面积达30万费丹(1费丹等于1.038英亩);埃及目前正在进行多项棉花新品种试验,过去4年埃及农业部推出4个棉花新品种,今年将推出吉萨97(Giza97)和吉萨98(Giza98)两个棉花新品种;埃及农业部只允许在特定区域种植短绒棉,以免其与长绒棉杂交;埃及目前95%纺织工业依赖短绒棉,埃及鼓励投资者在埃及投资短绒棉种植及增加埃及棉花及棉织品的附加值,上埃及新增土地可多用于短绒棉种植。

  埃及工贸部长塔里克·卡比勒也表示,埃及将扩大短绒棉种子进口范围以满足埃及纺织工业对短绒棉的需求。埃及贸工部将纺织行业列为促进工业和外贸发展的五大战略产业之一,认为埃及棉纺织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