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南通家纺商盟成立 助力家纺产业升级转型
  2018-08-03 10:5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南通家纺商盟在南通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中心成立。南通家纺商盟将全面整合社会资源,着力打通产业上下游供应链,以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实现产业升级转型。

  南通家纺商盟盟主、明超家纺电商负责人徐开放介绍,南通家纺商盟由阿里巴巴1688家纺家饰行业和中小企业商学院共同牵头,由南通家纺产业实力工厂作为核心成员自愿成立。目前核心成员15人,都是1688经营比较好的商家,他们将把自身的经验、运营方法分享给所有加入商盟的成员,大家一起抱团成长。商盟的成立,将会团结南通家纺产业带更多的商家,对南通家纺线下线下转型、电商高速发展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

  阿里巴巴家纺家饰行业小二辛瞳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1688、淘宝网、天猫是电商人的掘金梦工场,而1688成功转型为中小企业批发交易平台,并将服务下沉至地方,成为中小企业触电转型的推动者。南通家纺商盟则把企业聚在一起,让企业抱团营销,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阿里巴巴的互联网+产业运营中心将为企业搭建平台,为其提供触网方案,并提供电商人才培训等服务。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