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纱线分会首届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8-08-20 14:2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年8月16-17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纱线分会首届理事会在山东青岛圆满召开。会议由我会纺织部王维东主任主持,张锡安副会长做纱线面料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宣布在原“纱线面料”分会基础上成立“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纱线分会”。纱线分会正、副理事长由商会推荐、民主投票,选举产生: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张红霞董事长担任分会理事长,安徽省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等共11家企业的领导担任副理事长。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曹甲昌会长为面料分会新任理事长及副理事长颁发任职证书。此次理事会共计12家企业,21位代表参会。

  会上,张锡安副会长向到会企业通报了纱线面料分会自2011年以来,在业务协调、咨询服务、开拓市场、应对贸易壁垒、促进行业交流合作和“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评选”等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分会作为行业代表,既有效地代表了企业的利益,也为政府部门决策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此后,张锡安副会长与到会企业就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问题与困难,并将积极向政府机构反映企业诉求,争取更大的政策支持。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纺织部王维东主任就纱线分会首届理事会就选举新增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兼职副秘书长等事宜进行说明,主持选举会议并履行选举程序。

  纱线分会新任理事长单位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赵素华副总经理发表就职演讲和主题演讲。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意为相互支持为行业共同发展献计献策,并就如何提高分会的行业代表性,增强分会工作的深度广度进行热烈讨论。

  经过商会工作人员及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