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CBOT小麦继续上涨 因大量降雨令人担心局部地区洪涝灾害
  2018-10-11 14:02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美国小麦期货周三连续第二日小幅上涨,因美国大平原主要产区最近大量降雨,令人担心一些地区可能出现洪涝灾害。0043GMT,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主力小麦期货上涨0.4%,报每蒲式耳5.17-1/4美元,周二收高0.2%。

  主力大豆期货基本持平于每蒲式耳8.62-1/2美元,周二收低0.8%。

  主力玉米期货合约微升0.1%至每蒲式耳3.64-1/2美元,上日收低0.5%。

  近期的降雨淹没了大平原地区小麦种植带部分刚刚完成播种的冬麦田,令人担心作物可能受损。

  美国农业部(USDA)表示,已有32%的大豆完成收割,进度落后于市场预期。USDA称,34%的玉米作物完成收割,与市场预期相符。大豆价格承压,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度威胁称,如果中国对目前的关税,以及美方在两国贸易战不断升级的过程中实施的其它举措进行报复,将对另外2,67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USDA周四将公布10月供需报告。

  路透访问的分析师平均预期,USDA将调升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与产量预估,并上调美国和全球粮食和大豆库存预期。

  以下为0043 GMT报价:

  合约      价格     变动    涨跌%   两日涨跌  30日移动均

  %         值

  CBOT小麦   517.25    2.25  +0.44%    +0.63%      518.81

  CBOT玉米   364.75    0.25  +0.07%    -0.48%      360.60

  CBOT大豆   862.50   -0.50  -0.06%    -0.83%      845.61

  CBOT稻米    10.93  -$0.02  -0.18%    +0.51%      $10.46

  WTI原油     74.77  -$0.19  -0.25%    +0.65%      $71.36

  附注:均为即期合约。小麦、玉米、大豆价格为美分/蒲式耳;稻米为美元/英担。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