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印度棉花价格坚挺 棉纱出口价格企稳
  2018-11-16 14:3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最近一周,印度棉纱价格稳中有降,棉花价格在MSP大幅上调情况下保持非常坚挺,纱厂利润可能下滑。

  印度棉纱价格开始企稳,30支精梳纱FOB价格上涨5美分/公斤至2.75美元/公斤,这是许久以来首次上涨,但累计仍下跌26%,回到一年前水平。棉纱出口价格突然走高主要受印度国内棉花价格上涨影响。近几周,虽印度新棉上市量不断增加,但棉花价格非常坚挺。

  据悉,印度棉花公司(CCI)已准备开始大量收购,以保持价格稳定。截至目前,印度棉花现货价格仍高于MSP,CCI收购暂未启动。

  此外,印度卢比汇率企稳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棉纱出口价格上涨。在印度国内市场,涤纶短纤价格下跌可能导致纯涤纱价格走低,本周排灯节期间印度涤纶短纤价格暂时保持稳定。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