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经纬智能交付河南永安项目 再立智能化工厂新标杆
  2018-12-14 14:5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河南永安项目是经纬智能公司今年重点推进的两条纺纱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之一。经纬智能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在生产任务持续饱满的紧张态势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生产,全力以赴满足客户需求。目前,项目整体进展顺利,首批产品将于近期开始陆续供货。

  河南永安项目

  河南永安项目整体规划为100万纱锭,是由恒天集团与河南夏邑县政府、河南永安纺织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是践行国家“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三品战略的重要行动。项目整体定位高端,采用经纬最新推出的代表国内先进、行业领先的全流程高端智能化设备和智能纺纱系统。

  单以项目中的细纱机来说,此次采用的JWF1579EJM型环锭细纱机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和工业一体化设计,外观简洁;钢领板和导纱板采用了主动平稳的积极式升降系统,使钢领板在上下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可靠;具有电子牵伸、快速安装等特点,且用户可以选配单锭检测、紧密纺、粗纱停喂和氨纶包芯纱等装置。该机型已在天虹等重要项目中应用。同时,全流程中的梳棉机、并条机、粗纱机、精梳机等产品也具有高产、高效、优质、节能等显著特征,全套设备在高速运行状态下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河南永安项目技术要求高、设备配置复杂、个性化需求多,为保证项目顺利执行,经纬智能公司前期在客户现场投放了1台细纱机样机,技术人员、安装调试人员以及常服人员现场蹲点,进行不间断服务,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经纬智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林郁带领机械、电气总设计师,深入客户现场了解样机试验情况,督促整改提升。经纬智能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从机械、电气、辅机、专件等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目前,样机已纺制了60Ne纯棉等多个品种,锭速平均保持在20 kr/min,较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

  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经纬智能公司全力以赴打造订单快速交付能力。为了满足客户供货需求,经纬智能公司创新思路,打破常规,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从设计源头出发,严格把控每一个关键节点,严格落实每一个制造细节,深化需求拉动式生产组织方式。针对河南永安项目特点,经纬智能公司更是未雨绸缪,提前策划,统筹排产,在行业整体供货紧张的形势下,展现了经纬品牌的形象和实力。

  河南永安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河南地区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纬智能公司将再接再厉,精准施力,做精品、优服务,打造“交钥匙工程”,为行业再树智能化工厂建设的新标杆。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