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为美好而来,绿色交通助力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2019-03-22 13:24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云裳小镇定位为传统服饰产业升级换代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融合、面向全球和未来、集“创新创意创业”“生态生产生活”和“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的国际化时尚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

  云裳小镇举行了一期项目“云裳轻纺城”开业和“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揭牌仪式。“云裳轻纺城”的正式开业,标志着云裳小镇一期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并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果;同时,“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的正式揭牌,是云裳小镇继获得“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项目”荣誉后新的提升和飞跃,国家级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云裳小镇建设发展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也标志着云裳小镇从服饰商贸交易集散地开始向创意设计资源集聚区发展,从而进一步确立了云裳小镇在京津冀区域服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据悉,云裳小镇系“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和“河北省重点项目”,2017年正式被批准为“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项目”,目前,是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和永清县第一个特色小镇、京津冀区域唯一的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也是“浙商”在北方区域为推动中国服饰产业转型升级而倾力打造的第一个特色小镇项目。云裳小镇现已被列入“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这是河北省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创意设计园区。

  云裳小镇规划建设六大板块即“云裳服饰博览园”“云裳服饰会展中心”“云裳服饰双创园”“云裳服饰品牌基地”“云裳服饰商贸区”“云裳舒适宜居区”。

  在此基础上,云裳小镇着力重点打造“服饰文化体验中心”“设计师孵化中心”“柔性供应链中心”“时尚科技转化中心”“流行趋势发布中心”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等六大功能平台作为核心业务,力争使云裳小镇成为以“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为发展方向、创新科技与创意设计两翼齐飞并融合发展的具引领性的特色小镇。

  云裳小镇全部建成后,服饰产业年营业收入将逾300亿元,年税收收入约20亿元,入驻服饰企业或商家7500余家,从业人员逾45000人,将成为京津冀区域纺织服装商贸的首要集散地和创意设计资源的重要集聚区。

  截至目前,云裳小镇现已入驻北京疏解的服饰企业或商户2700余家,累计已产生经营收入17亿元、缴纳税金1.8亿元,从业人员7000余人。

  云上小镇-中国特色服装小镇的建立,更快更好的承接北京服装产业的外溢,使永清经济走上国际的步伐。

  森林新都孔雀城位于用清新区核心区域,受益于临空经济红利辐射,同时该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幸福汇商业综合体,同步北京都会生活,打造围绕国际空港时尚生活主场。引入当前世界最先进的商业设计理念——第三代shopping mall规划理念,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将成为永清区域极具地标性与文化性的超大型、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

  同时规划20万㎡城市公园,在建中13万㎡生态公园,两大公园公共休闲设施齐备,生态自然趣味盎然,未来,居住在绿色与鲜氧中,生活更健康更舒适,森林新都孔雀城将打造美好的生活住区,为美好生活而来。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