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迎来八方客
  2019-08-07 13:4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还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就已被全国各地袜业纺织企业所关注。7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袜业企业家走进库尔勒经开区,对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及配套纺织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的规划和招商政策,为下一步投资做准备。

  当日一早,各位企业家参观库尔勒市城市规划馆、库尔勒经开区南疆快递物流园、库尔勒汇同泰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康平纳智能染色有限公司、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项目建设工地及库尔勒经开区人才大厦等,全面了解库尔勒城市规划及库尔勒经开区纺织业、印染业、物流业、人才储备、交通运输等方面的情况。下午参加库尔勒经开区召开的“跻身‘一带一路’走进活力新疆”中国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推介会。

  此次前来考察的企业家分别来自浙江、吉林、辽宁、江苏、山西等地,经过实地查看和现场推介,大家对库尔勒纺织服装城的整体规划充满兴趣。海宁袜业协会副会长吴俞中表示,如此好的营商环境,如此优惠的招商政策,如此好的地域优势,一定会吸引更多的袜业企业来此投资。

  库尔勒经开区作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和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良的发展环境,吸引着众多优秀企业来此投资兴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库尔勒纺织服装城的发展速度、规模、智能化水平均走在全疆前列。今年6月,总投资10亿元、占地23万平方米的中国西北袜业纺织工业园项目开建,建成后整个园区可容纳袜机25000台,年产量20亿双袜子,产值50亿元,可解决3万人就业,这将成为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棉袜生产基地和交易集散地。

  库尔勒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表示,库尔勒经开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支点平台、向西开放出口的纺织品集散地,已成为全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投资热土,正在从“政策洼地”向“产业集聚高地”迈进,根据规划,到2023年,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将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棉纺织生产基地、西部地区最大的纺织品出口加工基地。库尔勒经开区将以精诚合作的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入驻企业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