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病毒担忧种植美棉面积可能会更低
  2020-03-23 15:3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18日,美国道琼斯指数陷入窒息,ICE棉花期货简直“呼吸困难”。道指在前日上涨1000点之后,周三再度跌停。

  为了救治“失血过多”的国内经济,特朗普政府祭出万亿美元支持计划的大杀招,但到目前为止,他的“止血带”根本无济于事。再过半个月,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数量将会猛增到数万,这样下去棉花价格根本没有回头路。

  最近几天,美国得州西部出现了降雨,对即将开始的新棉播种很有利,3月31日美国农业部将发布意向植棉预测。在疫情爆发之前,美棉面积预计减少,但考虑到疫情的爆发和对病毒的担忧,美棉面积可能会更低。

  印度方面已经预计今年纺织品出口最多可能下降40%,贸易商也担心越南也会卷入这场浩劫,毕竟越南现在是美棉第一大买主。

  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发布美棉出口周报,市场迫切需要继续看到高数字,以此来说明亚洲尤其是中国的疫情确实改善。但是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就算是一个高数字又能给市场多少提振呢?也许只有等病毒被完全控制住价格才能恢复上涨。在金融和商品市场预期疫情达到高峰之前,棉价不会轻易回头。

  3月18日,ICE期货在道指和油价大跌的影响下继续重挫。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2000点,国际油价下跌6美元,黄金下跌40美元,而美元指数飙升超过200点,结算价突破100。美元持续飙升完全是投资者的避险所致。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