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近日批准3个纺织服装投资项目
  2020-03-23 15:2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近日批准3个投资项目,投资额约700万美元,可创造近2000个工作岗位。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发布的消息称,该3个投资项目分别位于干拉省、实居省和特本克蒙省,将建设2家制衣服装厂和1家纱线厂。

  消息称,获批的3家公司包括MIL UNITED MANUFACTURING有限公司,将在干拉省干拉实登县投资建设制衣厂,协议投资额230万美元,可创造914个工作岗位。

  以及JIN MING LI JIAN ONE有限公司,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百尼边乡克良迭村投资建设纱线厂,协议投资额230万美元,可创造180个工作岗位。

  最后一家公司是SUZEN (CAMBODIA) INDUSTRIAL有限公司,将在特本克蒙省三洲府县三洲府乡投资建设制衣厂,协议投资额240万美元,可创造726个工作岗位。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