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国服装制造公司哈尼斯将生产口罩
  2020-03-23 15:2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由于口罩奇缺,美国服装制造公司哈尼斯(HANES)将生产口罩。特朗普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蔓延“迅猛”,正在考虑对更多区域宣布进入灾难状态。

  苹果CEO Tim Cook星期六在推特上宣布,捐赠口罩给欧洲和美国防疫人员,他在推特上说:致所有在第一线的防疫人员,我们感谢您。并宣布捐赠数十万口罩防疫用。

  据最新消息,亚马逊将暂停意大利和法国客户不必要产品的运输。

  此前,亚马逊FBA决定停止非必要商品入库!根据亚马逊的公告,受到疫情的影响,FBA目前只优先在运营中心接受生活必需品和医疗用品。非生活必需品(household staples)或医疗用品(medical supplies)类商品目前不能发往亚马逊运营中心。据了解,此入库限制3月17日5am(PST),执行至4月5日,适用于美国和欧盟市场。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