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总投资30亿元的海融纺织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2021-06-10 13:3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6月8日上午,位于县产业集聚区的海融纺织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由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固始)绿色纺织产业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文、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魏生灵,以及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滨、东方今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中住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彰军、苏州环化纺织整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伯祥等企业家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吴海滨致辞说,海融绿色纺织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整体远景规划为千亩级大规模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产业基地、中国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承接基地、纺织服装产业创新与技术孵化核心基地、国际品牌高品质代工基地。海融纺织产业园首期启动区占地325.5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全面投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30亿元,实现年利税超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建成后将成为固始县纺织产业名片。

入园企业代表丁伯祥表示,将紧随国家政策,把纺织产业从江浙逐步往中西部、向固始转移。希望今天到场的企业家都来固始创业,集聚固始,回乡再创新高,为固始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李世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海融纺织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真诚祝贺,他说,近年来,固始县坚持把纺织服装作为主导产业优先发展,主动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积极发挥产业基础优势,推进产业链招商,纺织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今天,海融集团绿色纺织产业基地正式开工,标志着固始县在打造百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李世民说,项目开工后,县产业集聚区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倾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造福全县人民。希望海融集团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加紧施工,规范高效地打造一座现代化的纺织示范专业园区。同时,也诚挚地欢迎各位江浙企业家多来固始看看,在蓼城大地这片热土投资兴业。

县长王治学宣布海融绿色纺织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