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一季度美国家居家纺零售延续增长势头
  2021-06-10 13:2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虽然美国的疫情还在持续,但随着民众不断接种疫苗,人们开始逐渐回归疫情前的生活模式。在疫情居家期间创造增长奇迹的家居用品是否会结束旺势,回归疫情前的常规走势?

一季度美国家居零售延续增长势头

今年以来,美国家居用品零售依然延续了疫情以来的猛增势头。据美国商务部统计,一季度美国家具家居零售额达341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17.1%,较2019年同期也实现了15.1%的增长。美国权威零售分析师表示,美国家居用品市场在今明两年仍将持续增长。

美家居市场为何会维持增长?

消费动力充足。

随着美国疫苗接种的推广及政府的经济刺激政策,经济复苏增长,民众消费动力充足。

疫情期间的工作习惯将延续。

美国消费者的工作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家变成了办公室,日后这种生活方式并不会彻底消失,而会演化为混合的生活工作模式持续下去。

线上销售提供新机会。

据预计,2025年,家居用品在美国电商零售中所占比例将接近30%,而2015年,这一数字尚不足10%。疫情期间,拥有线上业务的零售商不仅获得了新客户,还吸引了更年轻的消费群体。随着年轻消费者年龄的增长和收入的增加,他们对家居用品的消费也将不断增长。

生活方式的转变带来新需求。

疫情催化了郊区化的生活方式。离开都市搬去郊区生活的人们,住房面积更大,房间更多,这无疑有利于家居用品市场的增长。更充足的生活空间使得在家中举办庆祝活动成为可能,也因此将产生更多的家居用品需求。

美主要家纺零售商有何表现?

家居用品的地位在疫情期间获得了很大的提升,美国几大主要家纺零售商也对此保持乐观态度并积极布局发力。

Macy’s

预计美国家纺市场将继续增长。今年一季度,Macy’s的家居用品依然表现强劲,家纺表现更为突出,预测Macy’s今年家居用品销售将占到总业务量的18%左右,高于2019年的16.5%。

Target

预测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顾客会蜂拥至实体店购物,庆祝接种疫苗。消费者长期抑制的需求需要得到释放,他们渴望在实体店购物。

Bed Bath & Beyond

抓住时机不断调整布局,推出自有品牌,加大电子商务规模,重新设计店面、继续投资更便捷的全渠道购物服务等。

JCPenney

今年也开始在商品布局上发力,重点放在盈利能力较强的家居用品方面,不断推出自有品牌,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