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国:棉花出口活跃 新棉即将收获
  2021-09-01 15:2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8月13-19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91.24美分/磅,较前周上涨0.18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31.88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1551包,2020/21年度累计成交8786包。

美国国内陆地棉现货价格稳定,得州地区现货价格坚挺,国外询价一般,中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需求最好;西部沙漠地区和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一般,中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需求最好;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清淡,装运依然受阻。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对今年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装运的4级棉有询价,纱线需求良好,劳动力不足继续限制纱厂的产能,目前生产仍以一线个人防护用品和普通消费为主。美棉出口良好,远东地区对各类特价报盘都有询价。

当周,美国东南地区南部总体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雨,周后期开始受到热带风暴的影响,雨量在50毫米以下,部分棉田有烂铃和营养不足的现象,早熟田已经裂铃吐絮;东南地区北部周末有大范围雷雨,风暴给当地带来大雨50毫米降雨,田间作业中断,各地结铃率在90%左右。

三角洲地区北部持续高温,午后部分地区有十几毫米的降雨,一些棉铃脱落,但湿热天气促使新棉加快生长,但大部分地区还没有完全成熟;三角洲南部受热带风暴影响有十几毫米的降雨,极端高温达到43摄氏度以上,部分棉铃脱落,吐絮率在40%左右,棉花长势总体优良。

得州南部沿海地区和里约·格兰德河流域赶在风暴到来前加快收获新棉,但由于新棉生长较慢,收获全部完成可能推迟几日,多数轧花厂已经开工,南部地区的单产预计高于正常年景。得州东部的干热天气促使新棉加快生长,部分地区有及时雨。

得州西部气温高且光照充足,新棉生长加快,多数已经开花结铃,近期的降雨也促进了旱地田的生长,9月份需要持续的晴朗温暖天气,使新棉完全成熟单产达到最佳。

西部沙漠地区亚利桑那州单产有望达到3.5-4包/英亩,犹马镇的收获已经开始,其他地区田间作业顺利进行,前期的洪水损失正在评估,新棉已全面开花且大面积结铃。

圣约金地区天气干热,新棉开始裂铃,下周开始脱叶,收获预计9月中下旬开始,加工10月初开始。皮马棉区持续干热,新棉生长加快,棉株挂满棉桃,收获预计9月份开始。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