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图木舒克:棉企各项准备工作加紧进行中
  2021-09-03 14:1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即将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目前,新疆图木舒克地区各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机器设备检修工作已全面完工,籽棉收购前的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部分收购企业表示,当地新棉开秤时间预计在9月15日左右,兵团棉花预计在9月底陆续开秤收购,按目前的皮棉价格来看,预计籽棉开秤价格应该在8.5元/公斤以上,目前,当地各大小企业多以观望为主。

9月1日上午,图木舒克市出现持续降雨过程,气温有所下降,对于正处于吐絮期的棉花有一定影响。今日虽然是艳阳高照,但明显较前几日气温下降了5-6摄氏度。目前棉花长势良好,株高95厘米左右、现蕾数13-15个、成铃数8-10个,已在陆续吐絮。因兵团实行的是大条田、机械化作业,棉花大部分都是机采棉,所以收获时间集中在10月份,因此大部分加工企业开秤时间都在“十一”以后,有2-3家加工厂预计在9月20日以后开秤收购。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