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盈江县:加快推动轻纺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2021-09-10 14:04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盈江县召开轻纺产业园服装产业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工难招、人难留、园区配套设施不齐全等问题,加快推动全县轻纺产业项目早见成效。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查金鹏,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江苏淮安新而美有限公司、华夏帽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企业招工难度大、用工成本高、电力保障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查金鹏指出,以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多家轻纺服装产业链项目落地盈江,既是沪滇协作的一个成果,也是优化盈江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的一项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

查金鹏强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既是县委、县政府应尽之责,也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在用工、厂房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纺织服装产业具有劳动密集、市场稳定、用地集约等特点,有效促进群众就业,增加当地务工群众的收入;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