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中欧运费上涨有利土耳其纺织品出口
  2021-09-13 10:5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由于运费持续上涨及中欧航线运输成本高,预计今年下半年期间,土耳其纺织品、服装、家用纺织品出口将出现成长情势。中国出口至意大利运费是土耳其出口至欧洲的5倍以上,从而使土耳其具有竞争优势。

由于大多数国家已开始加种疫苗,加上强制性管制措施和新兴商业模式,抑制疫情蔓延,全球对服装、纺织品的需求仍持续上升,这推动土耳其纺织品、服装出口。

据Fibre2Fashion市场分析工具TexPro显示,土耳其纺织品、服装、家用纺织品2021年1月出口值23.3亿美元,2021年第1季成长14.99%,2021年3月达到26.8亿美元。2021年6月出口增加至27.9亿美元,预计2021年12月将达到29.6亿美元。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