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国:棉花现货价格下跌 出口需求良好
  2022-03-09 13:5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2月25日-3月3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117.63美分/磅,较前周下跌0.69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33.13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42526包,2021/22年度累计成交1459352包。

美国国内陆地棉现货价格下跌,得州地区现国外询价一般,中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需求最好,西部沙漠地区和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清淡,即期需求最好。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对2022年2-3季度装运的4级棉有询价,多数工厂原料库存补充到今年夏初,纱线需求仍很好,工厂根据用工情况生产。美棉出口需求良好,墨西哥采购了少量近期装运的4级棉和5级棉,土耳其对10-12月装运的3级绿卡棉有询价。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