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院地企协作共赢 推动汉麻科技成果在讷河市落地
  2022-06-09 09:4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6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与雅戈尔宁波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讷河市政府合作的汉麻产业园项目在齐齐哈尔市举行签约仪式。

据悉,黑龙江省科学院所属大庆分院与雅戈尔宁波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多年,围绕汉麻种质资源、新品种选育和综合利用技术等产业,共同开展“卡脖子”技术联合攻关和成果熟化,组建了新型研发机构华夏汉麻产业研究院,在克山建立了汉麻原料种植和粗纤维加工基地,推动一批汉麻科技成果在龙江落地转化。

本次三方合作,是在原有合作成果基础上推动汉麻科技成果在讷河落地的创新实践,是一次以科技创新赋能汉麻产业升级发展、以科技支撑招商引资的成功示范,为进一步做优做强龙江汉麻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