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纺织商会曹甲昌会长一行赴安徽山东调研
  2022-09-08 08:2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了解当前国内纺织服装外贸行业的发展形势,研判下半年出口形势,加强与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会员企业的交流与联系,8月28日至9月6日,曹甲昌会长一行赴安徽和山东调研。商会信息部、会员部和法律部人员陪同调研。

安徽调研期间,曹甲昌会长与安徽省商务厅负责人就外贸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行业出口形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商会与省厅在会议、展览、会员企业服务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山东调研期间,曹甲昌会长拜会了山东省商务厅,与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进行了工作交流,省商务厅外贸处负责人陪同。双方就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和外贸形势、山东省进出口情况、纺织服装外贸、新疆棉等问题以及进一步推进会厅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曹会长走访了魏桥创业集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羽翎珊家纺织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瑞信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绮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在地方商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千榕家纺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青岛期间,曹会长拜会了青岛市商务局负责人,并与青岛家纺协会举行了外贸企业座谈会。在潍坊调研期间,曹会长与潍坊市商务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期间,曹会长就当前外贸形势、中美经贸摩擦、俄乌冲突、主要出口市场变化、“涉疆法案”对我出口企业的影响,人民币汇率波动、物流运输、新冠疫情对我出口企业的影响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