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三明三元区纳米级化纤整理剂项目动工
  2022-09-08 08:2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1日,在三元区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由天泰集团全资子公司天泰(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5万吨纳米级化纤整理剂项目(下称纳米级化纤整理剂项目)正在进行地勘桩孔等作业,这标志着三元区又一新能源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纳米级化纤整理剂项目是三明市2022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项目之一,总投资3.3亿元,占地面积61.2亩,项目主体包括车间、仓库、水电气等公用工辅车间、综合楼等,项目主要研发高端级化纤纳米级化纤整理剂,产品用于涂料、油漆、造纸、橡胶、油墨、塑料等行业高端产品。

随着国家环保法规的实施和不断强化,国内纳米级化纤整理剂行业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产品升级等挑战。为践行环保新政,提高产品竞争力,天泰集团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历经多年奋斗,研究出纳米级化纤整理剂生产先进工艺,从国外引进优质纳米级化纤整理剂原料,运用专利技术进行深入加工处理,研制出纯度高、质量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纳米级化纤整理剂成品。该工艺具有制造流程短、“三废”排放少,易于自动化生产等优势,实现环保、安全、节能、高效。

项目意向签约以来,三元区与企业密切配合,协助办理各项前期开工手续,经过争取,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用地土地农转用连片方案,通过省自然资源厅报批,并协调连接一期变电站2600千瓦时临时用电满足了项目建设需求。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