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暴雨之下印度棉农几多愁?
  2022-09-08 08:3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受近期暴雨洪水影响,印度秋收作物种植计划或将有所变化,其中棉花种植受到的不利影响较为明显,水稻作物备受利好大幅扩种。2022/23年度印度南部棉区特伦甘纳邦秋收作物种植面积预期在1420万英亩(折约575万公顷),其中棉花种植面积预期在700万英亩(折约283万公顷),水稻种植面积在500万英亩(202万公顷)。据当地消息,特伦甘纳邦截至9月2日累计植棉约198万公顷,植棉进度不足70%,处于近三年较低水平。

  此外,卡纳塔克邦农业部秋收作物种植面积预期在2026万英亩(820万公顷),截至近期累计种植面积达1927万英亩(780万公顷),种植进度在95%。同受暴雨天气影响,农户蒙受重大损失,据粗略统计,当地包括棉花、水稻、土豆等多种作物累计受损范围达3.5万英亩(1.4万公顷),相关部门仍在进行定损工作,后期政府有望发放补偿款。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