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2023中国家纺大会暨中国家纺协会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即将召开
  2023-05-11 15:12 来源:中家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3年对于家纺行业来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2023中国家纺大会”作为中国家纺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被国家工信部、商务部列入“2023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重要活动,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关注以及大力支持。

经研究决定,2023中国家纺大会将于5月26日(星期五)在泗阳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大会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新家纺—数字驱动优供给·绿色发展促升级”,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数字化及纺织绿色供应链相关专家、优秀企业家等重要嘉宾从宏观政策解读、家纺行业趋势、数字化及绿色供应链发展等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行业环境变化,共同探讨产业破局之策,为企业发展布局拨开迷雾。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